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食品药品监管
索引号
640424019/2022-00104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6-17
名称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突出重点开展白酒专项检查行动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突出重点开展白酒专项检查行动
日期:2022-06-17 来源: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酒类流通市场秩序、净化市场环境,打击销售假冒酒类商品违法行为消费者合法权益。6月15日,泾源县市场监管局结合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工作,联合组织五粮液、舍得、剑南春等公司打假人员开展白酒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一是突出以城区经营酒类的各大超市、酒类专营商户、烟酒专卖店为重点检查对象;二是突出以五粮液、舍得、剑南春等系列名酒为重点检查品种;三是突出以真伪鉴别、进货查验索证索票、标识标签为重点检查内容;四是以突出白酒经营单位经营场所和仓库为重点部位进行了突击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执法车辆4台次,共检查白酒销售单位11家,检查各类白酒21个品类经检查,未发现销售假冒白酒的违法行为,但存在部分白酒销售单位索证索票不全的情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