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食品药品监管
索引号
640424019/2022-00110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6-27
名称
李静副县长督查全域创建 “食品药品安全区”模拟验收整改落实工作
李静副县长督查全域创建 “食品药品安全区”模拟验收整改落实工作
日期:2022-06-27 来源: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2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静同志对我县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第二轮模拟验收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具体对第一次和第二次模拟验收存在问题的医疗机构、乡镇及企业开展督查检查。

检查中,李静副县长对乡镇政府食堂、乡镇卫生院的整改提出了表扬,指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到责任到人,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创建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和针尖上的安全。并要求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全力推动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工作,确保同一问题不再下一次模拟验收或督查时出现,力争做到问题归零。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会知晓率、支持率、满意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进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