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食品药品监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640424019/2021-00300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11-18
名称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重拳出击集中销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重拳出击集中销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
日期:2021-11-18 来源: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营造农村市场消费环境,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提高公众消费信心,根据自治区市场监管厅统一安排部署,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11月18日上午,在县城垃圾处理点对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罚没的物品进行了集中统一销毁,并对销毁的商品进行了无害化处理。

此次集中销毁的假冒伪劣食品主要以罚没的假酒、过期方便面、火锅底料、饮料、奶制品、“辣条”、榨菜及农村小食品为主,销毁各类不合格食品共计八类2.7吨。

此次集中销毁行动,向社会各界传递了我县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维护市场秩序的决心,彰显了坚守市场安全底线、维护消费者权益的信心,进一步规范了我县市场经营秩序,净化了消费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