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食品药品监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640424019/2022-00155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8-12
名称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泾河源所对辖农家乐经营业主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专题培训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泾河源所对辖农家乐经营业主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专题培训
日期:2022-08-12 来源: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扎实推进泾源县食品安全“双创”工作,提高农家乐服务水平,助力全县全域旅游,8月11日,泾河源市场监督管理所对泾河源镇冶家村、河北村农家乐40余名农家乐业主开展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泾河源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从农家乐主体资质、亮证亮照经营、主体责任意识、食品原料贮存条件、经营场所卫生环境、操作人员个人卫生及操作规范、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生熟分离、食品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履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解读同时,就做好疫情防控进行安排,内容具体实用,发放了农家乐餐饮经营规范,增加了农家乐经营户的直观感受针对性和指导性强。本次培训,重点强调了农家乐餐饮服务规范化管理中的重点和难点,并针对这些问题和难点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此外,还对农家乐明码标价、文明诚信经营、疫情防控等相关规定进行了学习并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农家乐餐饮服务单位严格按照规范化标准开展经营活动,不断增强自身发展意识、服务意识、诚信经营意识引导农家乐餐饮服务规范化发展,保障游客用餐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