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食品药品监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640424019/2022-00161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8-24
名称
泾源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粮食市场专项检查
泾源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粮食市场专项检查
日期:2022-08-24 来源: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粮食安全监管,确保粮食市场环境健康有序,近日,泾源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发改等部门对我全县粮食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

一是配合第三方检测公司对我县储备于彭阳古城粮库的储备原粮进行抽检,同时对原粮储备情况进行检查。二是对我县新世纪购物中心、永强水产等成品粮油储备点的成品粮油储备情况进行检查。三是对我县粮食经营主体依法依规经营情况开展检查,重点就压级压价、抬级抬价、明码标价等情况进行检查。

下一步,泾源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对粮食市场的检查力度,强化粮食市场监管,加强粮食法律法规宣传,及时督促粮食经营者合法经营、诚信经营,共同维护好区域粮食流通市场秩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