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卫生医疗
索引号
640424015/2022-00032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卫生健康局
责任部门
泾源县卫生健康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4-01
名称
泾源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泾源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2-04-01 来源:泾源县卫生健康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30日,泾源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了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专题会。县卫健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各医疗机构负责人、民营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强同志主持。

会议通报了各医疗机构开展专项治理准备工作及自查工作进展情况;第三方审计公司反馈了前期自查过程中各医疗机构出现的不同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李志强同志对下一步卫生健康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是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并按照局里的方案制定好本单位的方案,同时要按照审计反馈问题认真对标对表开展好自查和问题整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市、县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紧盯医疗行业乱象治理、开展招标采购秩序治理、提升数字监管能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开展违规违纪违法问题治理和继续深化工程建设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治理等6个方面重点任务,细而有细、实而有实的找准问题,制定好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落实好问题整改;三是要通力协作,各医疗卫生单位要严格按照区市县各阶段专项治理工作要求,把握住时间节点,重要信息及时沟通、重要问题共同研究,不断提升部门间联动协作效能。确保如期完成专项治理各项工作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