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卫生医疗
索引号
640424062/2022-00041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医疗保障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5-26
名称
泾源县多部门联动 全力做好专项治理工作
泾源县多部门联动 全力做好专项治理工作
日期:2022-05-26 来源:泾源县医疗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泾源县多部门联动 全力做好专项治理工作

为扎实推进我县2022年医疗保障系统落实全区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走心走深走实,不断巩固拓展延伸专项治理成果,切实守好群众“救命钱”。5月23日至5月25日,泾源县医保局联合卫健局和县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对我县香水镇中心卫生院、大湾乡卫生院等6家定点医疗机构落实专项治理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督导组聚焦集中带量采购药品和医用耗材使用情况、国家谈判药品采购情况、是否存在“假病人、假病情、假票据”欺诈医保基金违法行为等专项治理重点内容,采用听取现场汇报、查阅数据资料及开展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工作推进情况,并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实地查看专项治理工作推进情况后,召开了泾源县落实全区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督导反馈会,会上县医疗保障局负责人进一步提出了整改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问题,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县上下要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志在必得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面完成专项治理工作任务,确保年底专项治理工作高质量过关。二要明确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包括抓好自查自纠阶段补短板收尾工作,全面抓好问题整改,抓好突出重点工作,确保台账资料万无一失。三要压实责任,强化督查,确保工作实效。各部门都要迅速紧起来、动起来,调动一切资源、想尽一切办法,跑出冲刺加速度,坚决确保高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