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卫生医疗
索引号
640424015/2022-00089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卫生健康局
责任部门
泾源县卫生健康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0-26
名称
2022年度卫生健康系统职称聘任和岗位晋级拟聘人员公示
2022年度卫生健康系统职称聘任和岗位晋级拟聘人员公示
日期:2022-10-26 来源:泾源县卫生健康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卫生健康系统专业技术岗位设置比例、双定向、岗位等级晋升等有关规定,卫健局对申报取得高、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从执业资格、岗位等级、继续教育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审核现将符合条件的23名取得高、中、初级资格和2019年及以前符合岗位等级晋升的31名岗位晋升人员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1026日至111日共7个工作日。

举报电话:0954-5011742,接受电话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公示期间,如有问题,可采取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泾源县卫生健康局举报。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并留下姓名电话号码。泾源县卫健局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职称聘任的,将取消被举报人的聘任资格具体聘任人数最终以人社局审核为准。

附件1:2022年度卫生健康系统高、中、初级职称拟聘人员名单

附件2:2022年度卫生健康系统工资拟晋档人员名单  



泾源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10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