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卫生医疗
索引号
640424015/2022-00092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卫生健康局
责任部门
泾源县卫生健康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1-08
名称
县卫健局开展2022年度“健康细胞” 创建考核工作
县卫健局开展2022年度“健康细胞” 创建考核工作
日期:2022-11-08 来源:泾源县卫生健康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细胞”创建工作,实现健康泾源行动从“搭建框架”到“落地生根”的有效转变,2022年10月21日-10月31日,由县卫健局牵头,组织农业农村局、教育体育局、妇联、民政局等单位组成联合考核评估组,对我县六类“健康细胞”创建单位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考核评估。

    本次考核以《 泾源县爱卫办关于开展2022年度“健康细胞创建”工作的通知》内容标准为依据,以抽查的方式,先后深入到大湾乡政府机关、六盘村,六盘山镇政府机关、张堡村,黄花乡、新民乡、兴盛乡、司法局、应急局、政协办、团委等36个健康机关,36个健康村,6个健康企业,1000个健康家庭和部分学校对2022年“健康细胞”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评估,从组织管理、健康环境、健康服务、健康文化、健康人群和效果评估等方面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查看了现场环境及相关资料。

    从检查情况来看,六类“健康细胞”创建单位均能重视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工作,也开展了相应的创建工作,但同时也发现了资料不健全、创建台账不完善、缺乏特色亮点等问题。考核人员现场指出了各创建单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后续资料台账的准备作出了详细说明。

    通过本次考核,六类“健康细胞”创建单位进一步明确了创建的目的和意义,为推进健康泾源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县卫健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深研细究,学习总结各行各业和其他县区好经验、好做法,统筹解决“健康细胞”创建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着力打造特色亮点,培育先进典型,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共建共享,助推健康泾源行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