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卫生医疗
索引号
640424015/2023-00039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卫生健康局
责任部门
泾源县卫生健康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3-17
名称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卫健在行动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卫健在行动
日期:2023-03-17 来源:泾源县卫生健康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隆重纪念第40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进一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3月15日上午,泾源县卫生健康局在县人民广场参加由政府主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局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面对面地向广大群众宣传执业医师法、母婴保健法、中医药法、职业病防治法、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公民健康素养66条、健康扶贫、疾病预防等方面的健康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多人次。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维权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贡献了卫健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