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养老服务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640424006/2021-00435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民政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4-30
名称
泾源县民政局“五一”“开斋节”组织开展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泾源县民政局“五一”“开斋节”组织开展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日期:2021-04-30 来源:泾源县民政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做好“五一”“开斋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4月29日泾源县民政局对全县民政服务机构进行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县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做好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守住服务对象生命红线,确保各项工作有续开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我县养老服务机构房屋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安全责任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查阅了安全生产会议、教育学习记录和食品出入库登记台账,以及隐患问题排查和整治台账等,并详细询问了敬老院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相关情况。

针对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拜艳丽强调,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力戒麻痹思想,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从严落实人员测温、消毒等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节日值守等相关工作;二是要加强人员安全教育和培训,增强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三是做好食品采购、验收、储藏、加工、留样等全过程痕迹化管控,完善追溯体系;四是加强安全隐患和问题排查整治,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形成闭环管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