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6/2020-00042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0-11-05
名称
审计局党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审计局党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5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审计局党组书记组织审计干部职工于11月4日在“二五干部例会”上认真学习,逐字逐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对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常委会贯彻落实意见进行了认真学习。


会上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意义深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更是确定了目标任务,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思想核心。

会上强调,审计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结合新形势下审计工作新要求,对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结合审计法定职能,发挥好“经济体检”作用,为县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