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6/2021-00002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1-14
名称
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县委全委会及全县两会精神
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县委全委会及全县两会精神
日期:2021-01-14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4日,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全委会及全县“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第十四届八次全委会报告、人大第十七届五次会议工作报告、政协第十三届五次会议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此次全委会和两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明确了我县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及目标任务,审计干部职工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报告内容。是2021年开启了“十四五”的新征程,审计机关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新形势下审计工作新要求,全面统筹谋划2021年审计重点工作,制定初步的审计计划。强化审计整改监督职责,督促被审计单位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实改,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