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6/2021-00005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3-10
名称
泾源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泾源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10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9日下午,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局长、党组书记马乾坤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精神、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会精神,会上宣读了《审计局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明确党史学习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然选择,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内在要求,是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途径,是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是要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深刻领悟党的领导地位和坚强核心,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三是要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审计事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加强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奋力书写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新篇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