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6/2021-00016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10-15
名称
审计局组织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审计局组织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1-10-15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5日,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新时代民族工作,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区上下坚决贯彻中央精神、担当神圣职责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宁夏民族工作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要广泛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明确以铸牢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构筑共有精神家园、推动各民族携手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完善共治社会格局、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的工作要求,切实把握精神实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