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6/2021-00018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11-01
名称
深“防”实“控”打好疫情阻击战
深“防”实“控”打好疫情阻击战
日期:2021-11-01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和香水社区的工作要求,审计局于1022日动员全体领导干部,迅速行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突出“一把手”抓带头、“一张网”抓住岗、“一盘棋”抓统筹、“一杆子”抓到底,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一、坚持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分五个小组,每组负责一个单元,由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包抓小区入户摸排,共摸排走访46户,对外来返泾人员及时登记,重点关注从银川、兰州等地的返泾人员,相关信息均按照规定已报香水社区,主动配合社区及时反馈居家隔离人员身体状况,并为被隔离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二、坚持宣传,服务小区居民。

在科学有效应对疫情的同时,我局高度重视宣传工作。通过张贴公告、大喇叭宣传等形式引导小区居民积极配合、理性面对、消除恐慌、控制舆论,营造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防控氛围。

三、坚持防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局在包抓小区门口搭建帐篷,安排党员领导干部值班,设立“党员先锋岗”,党员干部带头严防死守外来返泾人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隔离,并提醒小区居民出入佩戴口罩,进行日常测温登记,深“防”实“控”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