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6/2021-00025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12-13
名称
审计局组织人员对政府投资项目进行现场核量
审计局组织人员对政府投资项目进行现场核量
日期:2021-12-13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审计局对政府投资重点项目高度重视,组织人员对2020年实施的高标准农田项目进行现场核量,确保审计数据的真实有效。

为有效提高审计质量,在审计过程中审计现场核量是审计环节中不可缺少的一项重要环节,审计现场的管理目标是多方面、多层次、多领域的,通过审计现场核量,可以及时掌握审计一手数据,并确保了审计数据的真实性、时效性。

在现场核量过程中,要求审计人员做好现场跟踪记录,把好项目结算的数据关,严格核实从项目开工至竣工每个施工环节的工程量,从而确保建设工程施工质量,提高政府投资效益,切切实实做到为党和国家看好“钱袋子”,为全县经济建设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