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6/2022-00001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1-11
名称
审计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控措施
审计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控措施
日期:2022-01-11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自陕西省西安市疫情蔓延以来,审计局落实更加严密的管控措施,负责包抓的住建局生活小区,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每日摸排来泾返泾人员,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在出入显眼处设置温馨提示及疫情防控责任、政策公示栏,对出入人员查验两码、测温登记,确保管控到位。

局机关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值班及人员摸排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与审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党组书记、局长马乾坤同志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全体审计干部要勇于担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要全面细致摸排外来人员。包抓小区情况已经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一旦发现外来人员需第一时间摸排上报,落实好核酸检测和居家监测措施,确保全方位管控。三是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审计业务工作。2021年部分计划内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我局人少事多的矛盾较为突出,在守好疫情防控成果的同时,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审计工作,为2021年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