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6/2022-00002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1-14
名称
审计局慰问蒿店疫情防控检查站执勤人员
审计局慰问蒿店疫情防控检查站执勤人员
日期:2022-01-14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蒿店疫情防控检查站是我区“南大门”,车流量大,疫情防控工作压力较大,始终坚持24小时轮换班制度,我局拜春生同志自抽调至蒿店疫情防控检查站开始,认真查验行程码、测温登记,把好外防输入关口,严格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111日,审计副局长兰玮代表审计局前往蒿店疫情检查站慰问了疫情防控检查站一线执勤人员,送去了速食食品,同站长亲切交流,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近况,对执勤人员表达了感谢。

疫情检查站执勤人始终战斗在抗疫第一线,夜以继日,不辞辛苦地守护着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外防输入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减轻了疫情防控压力,通过慰问向他们表达敬意,送去温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