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6/2022-00004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2-10
名称
审计局开展春节前夕慰问退休干部活动
审计局开展春节前夕慰问退休干部活动
日期:2022-02-10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切实把组织的关怀送到退休干部心中,129日,我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干部的活动,审计局副局长兰玮一行四人走访慰问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兰玮同代表泾源县审计局向退休干部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送去慰问金。同退休干部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的同时,诚恳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对审计事业做出的贡献。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我局退休干部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审计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对退休干部的服务力度,用心服务保障,积极排忧解难,多办实事好事,一如既往地照顾好退休干部的生活,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退休干部安享幸福晚年创造良好的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