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6/2022-00008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3-28
名称
审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审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日期:2022-03-28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 价值观,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审计局副局长兰玮同志带领局机关志愿者,在帮扶村及包抓小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了五保户、独居老人家中,看望慰问、打扫卫生、送上日常洗护用品、米等生活物资,通过清理卫生死角,干好力所能及的事情,弘扬了雷锋精神,同时向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导居民讲文明、树新风,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老人们的心中。


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让干部职工对“团结、友爱、互助、进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我局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志愿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把学雷锋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