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6/2022-00015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4-01
名称
审计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周暨“四项教育”启动会
审计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周暨“四项教育”启动会
日期:2022-04-01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增强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担当329日,审计局召开2022年审计局廉政警示教育周暨“四项教育”启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区、市、县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相关违法违纪案件,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安排部署了审计局廉政警示教育周暨“四项教育”工作。

会上,由党组书记马乾坤带头,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动员会为契机,牢记《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严明党的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定不移反对腐败。

会议要求,各位审计干部应严格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自觉防范和抵制违纪违规行为,展现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队伍形象。以更高的思想境界、务实的工作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为泾源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