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6/2022-00047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8-26
名称
泾源县审计局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 专项整治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 活会及专题会议
泾源县审计局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 专项整治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 活会及专题会议
日期:2022-08-26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825日,县审计局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民主生会和组织生活会(扩大)会议以及专题会。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会前,我局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周密部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4次集中学习和深入研讨,认真开展全覆盖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充分反思检视自身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党组书记、局长马乾坤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一是深化对专项整治工作严肃性的认识,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精神,将廉洁自律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二是坚决做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会后要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将检视出的问题,不整改不放过,逐个突破。在今后工作中,更加有方向、有目标,立足本职,发挥好审计干部的职能作用。三是有计划有目标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把专项整治工作与审计工作“同推进,同落实”,各分管领导要积极履行“一岗双责”职责,有计划的推进分管职责内的各项工作;各审计组长要对项目多询问、多督促,确保审计工作能够保质保量完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