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6/2022-00052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0-25
名称
泾源县审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泾源县审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2-10-25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扎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加深社会各界对审计工作的了解,全方位展示审计工作成效,加强审计工作透明化。916日,泾源县审计局开展了2022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相关被审单位工作人员来到审计机关,近距离认识审计、感受审计、了解审计。

活动采取召开座谈会的方式会上审计局工作人员介绍了审计局的工作职责、内设机构、审计程序以及2022年工作整体开展情况,会后参观了审计局办公场所和党建活动室,沉浸式感受审计文化。代表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对审计工作提出了期望与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公开日活动能够更好地深入认识和了解审计工作。

今后,泾源县审计局将以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政务公开工作,及时向社会和群众介绍审计工作和审计政策,让群众更加了解审计、知晓审计、监督审计,不断增强群众对审计工作的认可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