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6/2022-00067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2-19
名称
审计局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专题学习宣传活动
审计局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专题学习宣传活动
日期:2022-12-19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212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推进依法审计,审计局于2022126日召开专题会议,多举措并举扎实开展宪法专题学习宣传活动。


会议指出,通过专题重要论述、法律法规、应知应会的逐字逐句学习,以及宪法集中宣誓、宪法专题法律知识测试、法治政府问卷填写等多载体活动,重温宪法法律体系,增强干部职工学法、懂法、用法的自觉性,提升依法行政能力,认真践行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和《宪法》、《宪法修正案(2018年)》等法律法规,是提升法治素养的重要途径之一,要牢固树立维护宪法权威的政治自觉,坚守政治机关定位,做新时代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同时,强化外宣工作,不仅要学好审计工作相关的多领域深层次的法律法规,更要细化实化外宣工作举措,提升群众对法律法规的知晓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