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审计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6/2023-00009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审计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3-22
名称
审计局组织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
审计局组织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
日期:2023-03-22 来源:泾源县审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5日上午9:00,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计局干部职工通过手机、电视、“学习强国”等平台收听收看了会议开幕式,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中,李克强总理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为2023年总体工作发展擘画蓝图、指明了方向。通过聆听李克强总理在大会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干部职工反映强烈纷纷表示将再次深入系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各自岗位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展。

党组书记、局长马乾坤同志强调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紧扣全县重点工作任务,提高工作能力、增强工作质效,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交出服务全县经济合格的审计答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