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双随机一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9/2021-00186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9-01
名称
市人大对泾源县“双随机、一公开”及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工作进行调研
市人大对泾源县“双随机、一公开”及市场监管行政执法工作进行调研
日期:2021-09-01 来源: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3日,市人大调研组一行调研泾源县“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就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向调研组做了简要汇报。调研组各成员对“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中可能出现的情况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对大家较为关心的相关办理流程是否合规合法、人员机构是否明确、执法人员专业素养是否符合要求、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同时,调研组一行对泾源县“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近年来,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提升监管效能为宗旨,实现“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执法全覆盖为目标,积极探索随机抽查机制,创新监管方式,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确保“双随机一公开”年度抽查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