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双随机一公开
索引号
640424003/2022-00061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4-27
名称
泾源县2021年民办幼儿园年度检查结果公示
泾源县2021年民办幼儿园年度检查结果公示
日期:2022-04-27 来源: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协调发展,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民办中小学年度检查指标体系(试行)>的通知》精神和《关于做好民办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年度检查的通知》(泾教综发〔2021〕5号)要求,县教育体育局在3所民办幼儿园自评的基础上,抽调专人组成检查组于4月25日至4月26日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从党的建设、办学条件、依法治园、财务管理、办学行为、师生权益六个方面进行全面检查评估,现将年度检查结果公示如下。

经组织检查评估,智慧树幼儿园得分78.4分,苗苗幼儿园得分76.1分,智慧港幼儿园得分70.8分,3所民办幼儿园均为“合格”等级。

公示时间为2022年4月27日至4月29日(3个工作日,节假日除外)。公示期间,如反映3所民办幼儿园在办园行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泾源县教育体育局反映。联系电话:0954-501148。邮箱:nxjyxjyj@163.com。




                                 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4月2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