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双随机一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9/2022-00082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5-16
名称
泾源县召开2022年市场监管领域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
泾源县召开2022年市场监管领域 “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
日期:2022-05-16 来源: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有效开展,5月13日,泾源县组织召开了2022年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暨培训会。县“双随机、一公开”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及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禹兴昌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2021年泾源县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禹兴昌同志就进一步做好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抓落实。二是要强化措施抓落实。三是要转变作风抓落实。四是以学代训抓落实。要把宁夏“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操作弄通弄懂,各业务人员要做到熟练操作运用新平台系统。推进会结束后,对宁夏“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平台操作系统进行了专题培训,从成员单位制定抽查方案、事项清单、方案录制、双随机抽取、任务认领检查、结果上传、审核公示等各个环节,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说明。通过培训学习,加深了各成员单位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今后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下一步,泾源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将切实负起牵头抓总、统筹协调职责,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监管机制,抓好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各项监管任务落实,努力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