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权力运行 > 行政处罚结果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9/2022-00183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0-17
名称
惠莲莲(泾源县爱至初时尚孕婴生活馆) 销售不合格纤维制品行为案
惠莲莲(泾源县爱至初时尚孕婴生活馆) 销售不合格纤维制品行为案
日期:2022-10-17 来源: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

序号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

案件名称

违法企业名称或违法自然人姓名

违法企业组织机构代码

法定代表人姓名

主要违法事实

行政处罚的种类和依据

行政处罚的履行方式和期限

做出处罚的机关名称和日期

备注

01

泾市监处罚〔2022〕60号

  惠莲莲(泾源县爱至初时尚孕婴生活馆

销售不合格纤维制品行为案

泾源县爱至初时尚孕婴生活馆

92640424MA76MDXG1D    

      

惠莲莲

    根据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纤维制品质量专项抽查的通知》文件要求,2022年6月9日,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配合宁夏回族自治区纤维质量监测中心抽样人员依法对泾源县爱至初时尚孕婴生活馆经营的纤维制品进行了抽样送检。202283日,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报告编号:J20220254)。报告显示“产品名称:踢球小老虎爬服,检测项目:成分含量(%),标准值及允差:棉:93±5,氨纶:7±3,实测结果:棉:78.5,聚酯纤维:21.5,单项判定:不符合,检验结论为所检项目中成分含量与标识明示不符,该批产品不合格”。当事人销售不合格纤维制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十二条及第三十九条之规定,依法应当予以行政处罚。

根据当事人的违法事实及违法情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五十条之规定责令当事人停止销售不合格产品,决定对当事人作出如下行政处罚:1.没收不合格踢球小老虎爬服3件2.处货值金额396元的1倍罚款,计396元;3.并处没收违法所得38元,罚没款共计434元。  

当事人自行履行,在15日内向国库缴纳了罚没款。

泾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