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权力运行 > 行政处罚结果公开
索引号
640424012/2022-00114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泾源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12-23
名称
宁夏南原汽车运输公司太阳山分公司宁C30922大型普通客车不按照批准的配客站点外上客或者沿途揽客案
宁夏南原汽车运输公司太阳山分公司宁C30922大型普通客车不按照批准的配客站点外上客或者沿途揽客案
日期:2022-12-23 来源:泾源县交通运输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2年03月26日,经汽车站进站检查点抄报,宁夏南原汽车运输公司太阳山客运分公司宁C30922车辆未按照规定的站点中途上车5人,泾源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立刻开展调查。经调查,本机关认为你(单位)存在不按照批准的配客站点外上客或者沿途揽客,违反了《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第三十七条的规定,依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第一百条的规定,本机关拟作出责令改正并处罚款3000元(大写:叁仠元整)的处罚决定。

2022年04月01日,宁夏南原汽车运输公司太阳山客运分公司按泾综执简罚(2022)第04号行政处罚决定书的规定全部执行完毕,宁夏南原汽车运输公司太阳山客运分公司自觉履行了法定义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