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索引号
640424012/2021-00149
文号
泾交函发〔2021〕39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泾源县交通运输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9-24
名称
关于政协泾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18号 提案办理结果
关于政协泾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18号 提案办理结果
日期:2021-09-24 来源:泾源县交通运输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于彩霞委员:

您提出“关于建立汽车站互联网+客运服务体系的提案”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对您的提案,我局高度重视,认真予以落实办理。对您提出的提案已经全面落实完成,县汽车站已实行网上实名售票制,对于发往银川、西安、固原的旅客,全部实行网上实名售票制,班线客运车辆全部安装GPS运行动态监控,方便旅客出行需求。将汽车客运站整合为泾源县游客集散中心服务客运站,为更多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停车、休息、加水、咨询、路线、物流配送等服务功能,充分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希望您对我局的答复满意。

感谢您对我县公共交通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再提宝贵意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