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索引号
640424012/2021-00155
文号
泾交函发〔2021〕42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泾源县交通运输局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09-24
名称
关于政协泾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21号提案办理结果
关于政协泾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21号提案办理结果
日期:2021-09-24 来源:泾源县交通运输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褚月霞委员:

您提出“香水镇沙南村至县城公交车班次的提案”已收悉,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对您的提案,我局高度重视,认真予以落实办理。对您提出的提案已经全面落实完成,县城公交的开通,让城乡居民出行的“最后100米”难题得到有效解决。香水镇沙南村属于农村客运县城发往泾河源镇、新民乡之间的中间站点,增加公交车辆无形之中将会和农村客运班线冲突重叠,容易产生利益纠纷,加之公交公司属于国营企业,享受国家补贴资金,而农村客运属于私营企业,以盈利为第一目标,两家客运企业为争抢客源而发生矛盾,不利客运企业长期稳定发展。经过协调沟通,农村客运发往泾河源镇的班线由原来的20分钟调整为现在的10-15分钟,缩短发车时间,增加发车班次,满足沙南村广大群众出行需求希望您对我局的答复满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