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索引号
640424003/2022-00229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9-19
名称
关于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10号社情民意答复的函
关于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10号社情民意答复的函
日期:2022-09-19 来源: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吴国胜 白旭涛 于玉霞 李 鸿 田苗 王雯 兰喜连 拜玉萍  杨宏胜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提高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工资待遇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为保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营养改善计划在我县的顺利实施,按照60:1标准,我县各学校以零工方式聘用180余名食堂从业人员承担学生午餐营养膳食加工任务,多年来,食堂从业人员尽职尽责,为我县学校师生后勤保障做出来重要贡献。目前,食堂从业人员报酬按照每月1100元发放,我们也多次与县财政对接并向县人民政府专题汇报,但因我县可用财力有限,暂时无法提高食堂从业人员待遇。

后续,我们将进一步争取县人民政府的支持,依据县财政情况,逐步提高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工资的待遇。



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9月1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