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索引号
640424003/2023-00310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10-24
名称
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5号建议的答复函
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5号建议的答复函
日期:2023-10-24 来源: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伍付琴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督促泾源县第三幼儿园投入使用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一是针对你所提出的建议,县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已多次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推进泾源县第三幼儿园项目建设进度截至目前,项目主体已竣工验收。

二是因县财政紧张泾源县第三幼儿园项目建设附属工程还没有实施,无法交付使用。对此,县教育体育局正在积极争取自治区教育厅的资金支持,待资金到位后,县教育体育局将立即实施泾源县第三幼儿园项目建设附属工程,以最短时间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确保项目尽快完工并交付使用。

对此,希望你能够理解和支持。再次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泾源县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你以后一如既往的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2023年9月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