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索引号
640424003/2023-00338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10-24
名称
关于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第66号提案答复的函
关于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第66号提案答复的函
日期:2023-10-24 来源: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于月萍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民建设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一是2023县体育中心按照区市县工作安排,成功举办了百乡千村农民体育月活动、第五届农民篮球争霸赛比赛活动、泾源县职工群众冰雪运动会、全区青少年高山滑雪锦标赛、大众滑雪比赛、杨岭村健步走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比赛活动,进一步加强全民建设运动事业发展。

二是依托县内篮球、跑步、冰雪、方棋、武术体育社会组织,充分发挥社会体育组织的职能作用,积极鼓励和动员社会体育组织组织、参与开展各种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促进全民健身工作多彩丰富。

三是积极开展小区和社区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带动我县社区居民群众参与健身。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泾源县体育事业的发展关心和支持,希望您以后一如既往的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泾源县教育体育局      

2023年9月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