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项目批准结果
索引号
640424063/2024-00004
文号
泾审批发〔2024〕001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4-02-20
名称
关于准许《泾源县六盘山国际滑雪度假区建设 项目(一期)宁夏雅豪滑雪服务有限公司 服务业用水项目许可》的批复
关于准许《泾源县六盘山国际滑雪度假区建设 项目(一期)宁夏雅豪滑雪服务有限公司 服务业用水项目许可》的批复
日期:2024-02-20 来源:泾源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宁夏雅豪滑雪服务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办理取水许可证的申请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宁夏回族自治区水资源税征收管理暂行办法》和《取水许可管理办法》规定,经我局专家评审研究,决定批准你单位取水许可,批复内容如下:

一、同意本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表的分析论证结论;批准同意你单位在泾源县兴盛乡新旗村的取水许可申请,取水权人名称:宁夏雅豪滑雪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丁永;取水地点:泾源县兴盛乡新旗村(东经106°19′43″、北纬35°27′2″);取水方式:水库;年取水量5.26万立方米;水源类型:地表水;取水用途:服务业用水。

二、许可有效期限:自202411日至20281231日。

三、你单位须安装符合国家技术标准的取水计量设施,配合水务局做好取水实时监控,并指定专人负责取水计量设施管理,定期进行检定或者校核,保证计量设施正常使用和量值的准确、可靠。

四、退水应按有关部门要求纳管和达标排放。

五、你单位应加强节约用水和水资源保护工作,严格实行计划用水、计量用水和有偿用水制度,每年11月份要及时向水务局反馈下一年度取水计划建议,认真做好取用水统计工作,服从我局的日常监督管理和调度,并依法缴纳水资源税。



泾源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41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