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建设项目 > 项目批准结果
索引号
640424063/2024-00151
文号
泾审批发〔2024〕010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4-04-09
名称
关于《泾河支流盛义河流域香水河源头国土整治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关于《泾河支流盛义河流域香水河源头国土整治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日期:2024-04-09 来源:泾源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县自然资源局:

你单位报来《关于申请<泾河支流盛义河流域香水河源头国土整治项目初步设计>进行立项的请示》(泾自然资发202438)及相关材料收悉。经审查,并报请县人民政府同意,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为进一步提高香水河流域生态环境质量及土地利用率,着力改善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原则上同意《泾河支流盛义河流域香水河源头国土整治项目初步设计项目代码:2402-640424-15-05-131470

二、项目建设单位

泾源县自然资源局。

三、项目建设地点

泾源县香水镇城关村。

四、项目建设期限

20242-202512月。

五、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本项目建设总规模为15.12公顷(226.8)。

1地形地貌整治工程:对项目区1796米长陡坎进行削坡、培坡工程,土方开挖90067.3立方米,土方回填142418.9立方米,设置悬臂式挡墙7605.5)。

2土地整治工程:对项目区2个凌乱场地进行治理总面积20

3植被恢复工程:马道及岸坡顶部栽植云杉3119坡面播撒红豆草苜蓿、种植紫穗槐共5.8公顷场地平整区域栽植油松1668

4其他工程设置防护围栏2061.8),设置D=40U型排水渠道6670

六、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概算总投资1238万元。

资金来源:黄河流域六盘山生态功能区(宁夏段)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中央财政资金和自治区2023年土地指标跨省域调剂资金。

七、项目管理要求

你单位要严格按照批复建设内容组织实施,不得随意变更要严格执行项目基本建设管理程序,落实好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合同制、监理制、竣工验收等相关制度,专款专用。涉及农民工工资兑付工作,全力保障不得损害农民工的切身利益。

请据此批复,抓紧办理涉及的招投标等相关手续确保项目前期手续齐全且资金全部落实到位后方可开工,严禁举债建设。严禁项目建设过程中占用基本农田,避免征地、拆迁等。




泾源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422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