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424001/2021-00152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11-15
名称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1次常务会议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1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11-15 来源: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5日,政府县长马晓红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抓好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在抓好基层宣传上下功夫,在抓好理论联系实际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真正体现到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上。

会议要求,农田水利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系统工程。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压实工作责任,健全长效机制,做到统筹兼顾,扎实推进农田水利和高标准农田建设,为加快农业现代化进程、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按照规定时限完成任务,做到整改一个、带动一批、解决一面。要提高站位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强化成效抓整改。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牢牢盯住第一目标、守住第一防线、筑起第一屏障、树立第一底线、扛起第一责任,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护网。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抓好明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全县上下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狠抓重点项目推进。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县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视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