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424001/2022-00032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4-12
名称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9次常务会议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9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4-12 来源: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1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晓红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在固原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了贯彻意见。审议有关方案,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北京冬奥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习近平总书记连续10年亲自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指明了方向、作出了示范。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运用好北京冬奥遗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加快推进全县体育事业尤其冰雪运动的普及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义务植树与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春季造林等工作统筹起来,广泛动员干部群众参与义务植树造林,推动形成多主体、多层次、多形式的造林绿化格局。

会议强调,梁言顺同志在固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对我们做好各项工作具有普遍指导意义,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全面贯彻落实扎实干,在先行区建设、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产业发展、生态保护、民族团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持续发力,要形成工作合力抓落地,激扬“红军不怕远征难”的长征精神、“不到长征非好汉”的奋斗精神、“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精神,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力追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会议视频:县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