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424001/2022-00052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6-19
名称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6-19 来源: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晓红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考察交通运输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全区政府系统值班工作规范》。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视察时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出发,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结合我县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交通物流保通保畅、助企纾困、扩大投资等工作,为稳住经济大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岗位职责,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值班值守工作作为提高政治站位的重要举措和今后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进一步提高对值班重要性的认识,熟悉值班的工作流程和内容,强化值班工作的纪律落实。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乡镇务必要抢抓时机不懈怠,突出重点抓落实,强化措施赶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要强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不断缩小收入差距、发展差距,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清醒认识到当前面临的形势、短板、弱项和不足,切实肩负起各自的职责、使命、任务和担当,上下同心、凝聚力量,确保以优异成绩通过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验收。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方案,研究了其他事宜.

会议视频:县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