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424001/2022-00061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7-28
名称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15次常务会议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15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7-28 来源: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22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晓红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和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对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政府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审议了有关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依法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提供了遵循。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湖北武汉时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主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坚决维护国家安全、民族团结、社会稳定。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全力做好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防汛抗旱暑期防溺水和道路交通安全等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抓实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坚决守好宁夏的“南大门”。

会议强调,要把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重点行业、重点产业,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钉钉子精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要紧盯目标精准调度,全力稳预期稳增长。要突出重点抓实项目,着力扩大有效投资。要聚焦特色抓好产业,促进产业提质增效。要培育服务市场主体,提升消费激发潜能。要着力改善民生福祉,推动居民持续增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视频:县人民政府召开第15次常委会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