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424001/2023-00012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1-28
名称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25次常务会议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25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01-28 来源: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晓红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研究审定了有关事宜,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过去一年,展望新的一年,既是豪情满怀的宣示,也是语重心长的嘱托。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笃定政治方向、保持奋斗姿态,顽强拼搏、开拓创新,奋力开创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突出重点难点、抓住关键环节,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自治区“两会”是在全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政府系统要迅速深入学习贯彻,全面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紧盯目标任务,逐项分解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压紧靠实责任,强化跟踪督查,切实转变作风,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见效。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强化重症患者救治不松懈、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不松懈、加强医疗物资保障不松懈、重点场所和社会面疫情防控不松懈、舆论宣传引导不松懈,确保春节期间疫情不反弹、重症患者不上升。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节日期间应急值班、矛盾纠纷排查和信访维稳、春节期间市场保供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会议视频:县人民政府召开第25次常务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