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424001/2023-00020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3-02-23
名称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3-02-23 来源: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2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晓红主持召开第26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意见》等全国、区、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意见,审定了有关方案。

  会议指出,全县政府系统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讲政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到工作成效上,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大局谋划、推动工作,全面落实好区、市和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以起步就是决战的姿态和决心,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深刻理解维护民族团结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把会议部署和文件要求转化为政策举措和工作实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加快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县为抓手,不断推进全县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把我县建设成为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坚持“稳”字当头 、“干”字为先、 “实”字托底,努力把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要提高认识抓落实,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圆满完成确定的各项发展任务;要压实责任抢进度,抓住工作重点,倒排时间进度,抓早抓快、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督导结合求实效,加强工作指导和协调,多想办法、多出点子,加强全过程跟踪,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全面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会前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

会议视频:县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