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424001/2024-00002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泾源县融媒体中心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4-01-04
名称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4-01-04 来源:泾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3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晓红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和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区市县党委全委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安排部署岁末年初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温暖人心、催人奋进,饱含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情感,激励我们自强不息、奋力攀登。各乡镇、各部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区市县党委全会精神相结合,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认真总结经验,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区市县党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会议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我县“15375”总体部署,牢记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以先行区建设为牵引,聚焦“生态泾源、绿色发展”定位,扎实推进“五个创建”,强化“三个统筹”,全力打好打赢“七大战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五项保障”,奋力开创泾源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泾源新篇章。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安排岁末年初和节日期间有关工作,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惠民生、护稳定各项工作,让全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会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视频:县人民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