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开放日

泾源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索引号 640424010/2022-00096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泾源县自然资源局 责任部门

为进一步增强自然资源部门公信力、执行力,为建设法治政府、透明政府、服务型政府发挥积极作用,提高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知晓率,激发人民参与政府工作监督的积极性、主动性搭建起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使政府更加富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泾源县自然资源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2022928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了提高“政府开放日”的针对性,邀请在泾源县工作、生活、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群众代表20,主要包括专家、学者、记者、职工、服务对象、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不含“两代表一委员”,不邀请政府领导以外的其他领导参加或出席。

群众代表首先参观了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在专人的介绍下,了解了机关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群众代表介绍了上半年自然资源工作,分管副局长介绍了机构设置及工作职能、政务公开程序、主要内容和具体运行情况,随后,参会群众代表对我局干部作风、生态经济产业发展、地质灾害治理、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提出建议、咨询和交流,局领导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答复了群众,群众填写了信息公开满意度调查问卷和意见征集表。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使群众了解了自然资源工作运行情况,提高了群众满意度,更好的对我们的工作行使监督权,真正达到更好服务群众的目的。群众代表表示,“政府开放日”活动大幅提高了政府透明度,真正使群众了解了政府职能,希望能多组织“政府开放日”活动,要有特色,有亮点,使政务更加公开透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