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安全生产
香水镇召开2022年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道路交通防范工作会议
日期:2022-02-25    来源:香水镇综合执法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22225日,我镇召开了2022年复工复产安全生产道路交通防范会议。会议由政府镇长褚月霞主持,班子成员、支书主任、镇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区市县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自治区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2年全镇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与各行政村(居)签订2022年四类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入研究安 全发展面临的新形式,围绕着力构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从完善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体系、推进安全生产基础保障、监管能力建设和重点行业领域治本攻坚等方面,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始终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充分,把责任压得更实更具体,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扎实做好2022年全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行政领导负责制,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全面落实监管责任。要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要加强经常性的督促检查,真正做到强监管、重整治。三要加强领导,强化协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形成主要领导带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工作人员分工负责的工作机制。正确处理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按照“安全高于一切”的要求,切实担当起“富一方百姓,保一方平安”的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