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双拥创建
关于召开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推进会的通知
日期:2020-04-14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乡镇人民政府,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    

    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召开全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2020年4月15下午2:00,在县发改局五楼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发展改革局、教育体育局、科技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自然资源局、住房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文化旅游广电局、卫生健康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扶贫办、医保局、审批服务管理局、人武部、法院、检察院、总工会、团委妇联、工商联、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国税局、人行、各乡(镇)政府负责双拥工作的分管领导。

、会议内容 

(一)传达学习自治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

(二)安排部署泾源县迎检自治区双拥模范县考评和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三)领导讲话。

、其他事项

(一)请各单位及时收文,传达参会人员按时参加会议。不得请假,不得迟到,会议开始后不得在会场走动,手机调至静音。

(二)县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做好会议宣传报道工作。   

 

   

 

 

                            泾源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1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