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双拥创建
泾源县为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送喜报
日期:2021-06-03    来源:泾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3日,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强同志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惠福俊同志等一行到泾河源镇庞东村,为在部队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李旭辉家庭送去立功喜报。

泾河源镇镇长韩满禄组织庞东村委会召开送喜报仪式座谈会,村民自发代表参加了送喜报仪式。李强常委和惠福俊局长为李旭辉及其父母佩戴绶带、送上喜报和奖金,送喜报仪式隆重而庄严,赢得在场民众的阵阵掌声。李强常委详细询问了李旭辉在部队的训练情况及李旭辉父母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送去好人才,为家乡人民赢得了荣誉。同时嘱咐李旭辉父母,遇到困难要及时与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叮嘱县乡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好军人家属的后顾之忧。

李旭辉2017年9月入伍,2020年度在部队表现优异,成绩突出,有重大立功表现,荣立二等功。  

     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送喜报,不仅激发了军人矢志军营建功立业的内动力,更提升了军人的社会荣誉感,让更多的人分享荣誉、传递荣光,让更多的人认同军人的付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县自豪。今后我局将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全力做好军人军属工作,把为现役立功受奖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在社会上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用心用情用力为军人军属服务好保障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