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目录 > 乡村振兴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640424030/2022-00024
文号
发布机构
泾源县六盘山镇人民政府
责任部门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3-28
名称
六盘山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
六盘山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
日期:2022-03-28 来源:泾源县六盘山镇人民政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提振特色产业发展、完善基础设施改善,强化人居环境治理,推动农业农村农民共同进步、生产生活生态和谐共融、田园家园乐园全民共享,打造乡村振兴六盘样板,同时充分发挥县乡两级人大代表监督“问政”职责,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见效。

上午9时,在镇政府民生二楼会议室召开人大代表培训班,镇人大主席为与会代表从强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履行职能职责,在服务大局中深化监督工作、发挥代表作用,在改进代表工作上主动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人大工作创新求实四方面作了专题培训。


随后,代表们先后到李庄村、东山坡村、刘沟村、集美村进行了现场视察。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村党支部书记的汇报,通过“走、看、听、评”,对示范村建设情况进行了详实了解。代表们视察完毕后,在集美村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召开座谈会,各位代表围绕今日所见所闻所感所得踊跃发言,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动全镇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